矢羽

=零度星火.毛茸茸啾啾陷入中

一次分手和怒放的花

“...我又得到了什么呢。”弗朗西斯质问自己。

“我得到了什么呢,他的爱吗?”他望着这布满了灰尘的房间喃喃自语。阳光穿透过白色的窗帘,撒在地面的一角,空气里散发着时光的味道。

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收拾了,自打男人耀眼的红发从他眼里消失后,他就从未踏入过这里,可如今看,这里也不过只是尘屑漫布的角落罢了。

他慢慢合上这扇吱呀作响的木门,仿佛也合上了自己对他的回忆似的,那人的笑停在一个很好看的弧度,然后便消散了。

走吧,走吧。他提醒自己。落了灰的书堆和纸张在地上开着下午茶会,提醒着金发男人这里不属于他了,他应该走了。

但是花依旧开着。

弗朗西斯震惊的看着阳台上的蓟花,一抹过于亮眼的紫色充斥着他的视野,将他无处安放的思念点燃了。

“那就叫小紫。”

“太土了吧!爱丁堡好歹也是文学之都哎——”

它最后的名字是妮娜。

“好吧,是个可爱的女孩。”

“那当然,她会让你惊叹的。”

可如今他只能望着它的怒放凝涩着,惊叹之情已然变了味,成为了那永不磨灭的回忆中的一部分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