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羽

=零度星火.毛茸茸啾啾陷入中

落水

俄罗斯就那样沉下去了,我看着他沉下去,水面竟然溅不起一丝涟漪——他甚至最后也没得到海的温存,我想。

但是在他下沉的那一刻,我却不假思索的跳了下去:监护人的呼喊伴随着凛冽的风声在我耳边呼啸而过,随之而来的便是那冷到刺骨的冰水。

我随着他一起下沉,然而他双眼紧闭,一副已经死了的样子:只是装样子而已,于是我冲他说,俄罗斯,给我醒来。

但是他仍旧那样往下沉着,我开始不耐烦,我说,俄罗斯,闹够了你就醒醒,水里很冷,我想回去了。

但是他仍然不语。

最后我终于忍不住了,我使劲的向下游。

冰冷的双手终于环住了他有些僵硬了的脊背,我看着他紧闭的双眼,甚至能看到他的睫毛在水中颤动——他还是那样的往下堕落,于是我冲着他吼:

俄罗斯!!醒来!!!

他睁开了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11)